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中心合作基地

交流合作

中俄数学中心B类基地(武汉大学)

中俄数学中心B类基地(武汉大学)——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函数论、偏微分方程、代数、概率统计、计算数学等领域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已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近年来,学院一批中青年教师在数学学科以及相关领域等研究方向又取得了许多突出的成果。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借助新时代的力量,凭借自身已有优势,不断蓄力发展,在数学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面对新世纪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将奋发图强,勇于开拓,为建设一流的数学学科、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更多信息详见:http://maths.whu.edu.cn/

  基地负责人简介

 赵会江,男,1967年5月生,汉族,湖北汉川人,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二级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武汉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兼任湖北省暨武汉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湖北省暨武汉市数学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数学学会常务理事;《数学物理学报》中英文版副主编、《Kinetic and Related Models》编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