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会议论坛

学术研究

第一届“几何与偏微分方程”青年研讨会

      第二次会议通知

 

     为了交流几何与偏微分方程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拟定于2022年3月6日(星期)举办第一届几何与偏微分方程”青年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主要围绕非线性分析、几何分析与椭圆型偏微分方程(组)等数学理论展开学术交流与讨论,着重介绍相关问题与研究方法、研究进展、存在的困难以及未解决的问题等。

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腾讯会议号:462 540 324,

会议密码:0306

特邀报告人 (按姓氏字母排序):

陈小杨 (同济大学)            陈正茂 (广州大学)

邓圣兵 (西南大学)            罗  鹏 (华中师范大学)

帅  伟 (华中师范大学)        王春花 (华中师范大学)

曾小雨 (武汉理工大学)        郑高峰 (华中师范大学)

组委会:

陈  鹏 (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研究中心/中俄数学中心(宜昌))

郭常予 (山东大学,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中俄数学中心(青岛))      

向长林 (三峡大学三峡数学研究中心/中俄数学中心(宜昌))      

 

 

 

 

 

 

 

 


TOP